归沐言

才识是年岁的冠冕,正如思念是我们共度的时间。

【南秋/死万全员】今天全都不做人——聊天体

非常沙雕,看的时候最好别喝水(大概)

正常的聊天软件头衔没法改那么长(比如qq最多六个字),但是沙雕文就不要在乎那么多了hhhh

————————————————————————————

【群名】嗝屁万花筒剧组


【黑曜石小太阳】程千里:杀青后好无聊啊,有人玩游戏吗?

【弟控的自我修养】程一榭:去写功课。

【黑曜石小太阳】程千里:哇——我不要!我都那么惨了你还压榨我!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算了一榭,让他玩一会儿吧。

【黑曜石小太阳】程千里:还是秋石对我好!我爱死你了!么么么么!

【门神戏精嘤嘤怪】阮南烛:嗯哼。

【黑曜石小太阳】程千里:……阮哥我不是那个意思。

【高冷御姐】谭枣枣:玩什么呢?

【黑曜石小太阳】程千里:简单一点!骰子吧!

【真的是男生】易曼曼:规则?不会还是真心话大冒险吧?我不想再到楼顶拿喇叭唱《好运来》了。

【纯种女高中生】叶鸟:有我惨吗!哪个鬼才在卡片上写去阮哥房里偷女装??我一开门就看见林哥阮哥在屋里接吻,林哥还没穿衣服!我都不知道那天我怎么活下来的。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你不用强调我没穿衣服谢谢。

【黑曜石小太阳】程千里:我在网上看到一个简单的玩法,赢的人改输的人前后缀,看看最后会改成什么样子。

【高冷御姐】谭枣枣:感觉还挺有意思诶,而且还不用动。

【黑曜石小太阳】程千里:玩就扣0!

(一排0)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南烛,你不玩吗?

【门神戏精嘤嘤怪】阮南烛:玩,来吧。

【门神戏精嘤嘤怪】阮南烛:[随机骰子:2]

【追星第一名】白铭:[随机骰子:4]

【纯种女高中生】叶鸟:[随机骰子:3]

【纯种女高中生】叶鸟:草,好险。

【今年过年不喝奶】黎东源:笑死了,阮南烛你也有今天。

【追星第一名】白铭:哈哈哈哈,愿赌服输,不怪我了,你把前缀改成“扒了林秋石裤子的”。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这个还行。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为什么输骰的是他,被伤害的是我?

【厨艺小达人】卢艳雪:这大概就是夫夫同心,齐力被欺吧。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同甘共苦了是吗?[流泪.jpg]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别委屈了林林,这不是每晚都在发生吗?

【真的是男生】易曼曼:哟哟哟!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下一轮下一轮!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随机骰子:3]

【黑曜石小太阳】程千里:[随机骰子:5]

【高冷御姐】谭枣枣:[随机骰子:6]

【高冷御姐】谭枣枣:!高光时刻!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这就是命吧……

【高冷御姐】谭枣枣:快快快,秋石,在后缀接上“把阮南烛摁在沙发上”!

【纯种女高中生】叶鸟:挖藕!好刺激!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谭枣枣,你又可以了?

【高冷御姐】谭枣枣:游戏而已阮哥!qwq你纯1的地位如泰山般不动摇!

【爱他就接他剧本】林秋石把阮南烛摁在沙发上:太狗腿了枣枣……


(n轮过后……)


【穿着比基尼的】叶鸟偷了阮哥的女装挑起兰花指在钢管上上窜下跳一脸羞涩地说:???人干事???

【沉迷萌萌的】黎东源拿着旺仔表白被扯下假发的阮哥狠踹了裆后嘤嘤哭道:人干不出这种事,所以我说在座的各位都是狗。

【狠亲了陈非一口的】易曼曼甩着内裤进厨房踢翻了卢姐的汤被揍得哭爹喊娘地嚎:辱狗了,不过在座的的确都不是人。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和猫打架但没打过把裤子罩在林林头上娇嗔道:我本来就不是。

【没穿裤子的】林秋石把闪腰的阮南烛摁在沙发上扒了他的衣服边扇他巴掌边恶狠狠地说:你别说话了,画面感让我一阵窒息。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和猫打架但没打过把裤子罩在林林头上娇嗔道:嘤嘤嘤你不爱我了吗?

【没穿裤子的】林秋石把闪腰的阮南烛摁在沙发上扒了他的衣服边扇他巴掌边恶狠狠地说:爱炸裂了。

【穿着裤衩的】谭枣枣啃着芒果劈叉结果把裤衩劈裂了仰天哀嚎:我觉得秋石的更有画面感啊哈哈哈哈。

【刚跪完搓衣板的】白铭被张弋卿五花大绑成螃蟹地吊在阳台上向着楼下大声求救:你扒我衣服我扒你裤子,你俩何苦呢哈哈哈哈。

【腰差点断了的】张弋卿趁白铭睡着把他的裤子全剪成了开裆裤冷哼一声:别笑人家了,同情同情自己吧。

【刚跪完搓衣板的】白铭被张弋卿五花大绑成螃蟹地吊在阳台上向着楼下大声求救:宝儿,我相信你干不出这事。

【腰差点断了的】张弋卿趁白铭睡着把他的裤子全剪成了开裆裤冷哼一声:不一定。

【刚跪完搓衣板的】白铭被张弋卿五花大绑成螃蟹地吊在阳台上向着楼下大声求救:???

【踩到香蕉皮的】陈非像保龄球从楼梯上滚下来撞飞了楼梯口的叶鸟半死不活道:悲剧的根源都在程千里。

【穿着比基尼的】叶鸟偷了阮哥的女装挑起兰花指在钢管上上窜下跳一脸羞涩地说:草,我怎么是你的受害者。

【踩到香蕉皮的】陈非像保龄球从楼梯上滚下来撞飞了楼梯口的叶鸟半死不活道:我是易曼曼的受害者。

【狠亲了陈非一口的】易曼曼甩着内裤进厨房踢翻了卢姐的汤被揍得哭爹喊娘地嚎:我还是卢姐的受害者呢!

【把锅掀飞的】卢艳雪以后空翻的姿势去接空中的蛋饼最后翻进了米缸里呻吟着:太好了,我没有在组织内战里被谁伤害。

【食物链底端的】程千里被他哥罚金鸡独立但没站稳倒下去的瞬间狠狠戳了一下程一榭的屁股报复地喊:呜呜呜你们自己要玩的,一个个都不是欧皇怎么能怪我呢?

【穿着裤衩的】谭枣枣啃着芒果劈叉结果把裤衩劈裂了仰天哀嚎:你的后缀最长,你输的最惨。

【食物链底端的】程千里被他哥罚金鸡独立但没站稳倒下去的瞬间狠狠戳了一下程一榭的屁股报复地喊:可我还赢过阮哥呢!他的一个后缀是我改的!

【笑容如春花灿烂的】程一榭吃被程千里埋了炮仗的西瓜炸得从沙发上飞起委屈道:你觉得你很骄傲?

【食物链底端的】程千里被他哥罚金鸡独立但没站稳倒下去的瞬间狠狠戳了一下程一榭的屁股报复地喊:……不,我没有!

【把锅掀飞的】卢艳雪以后空翻的姿势去接空中的蛋饼最后翻进了米缸里呻吟着:呀,一榭也玩了?

【没穿裤子的】林秋石把闪腰的阮南烛摁在沙发上扒了他的衣服边扇他巴掌边恶狠狠地说:当然没有,只不过千里输的太多了,后缀改不下了,拿一榭的号顶了一下。

【食物链底端的】程千里被他哥罚金鸡独立但没站稳倒下去的瞬间狠狠戳了一下程一榭的屁股报复地喊:哇哇哇,哥,我错了!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和猫打架但没打过把裤子罩在林林头上娇嗔道:孩子大了,多打几顿就好了。

【食物链底端的】程千里被他哥罚金鸡独立但没站稳倒下去的瞬间狠狠戳了一下程一榭的屁股报复地喊:!阮哥放过我吧呜呜呜。

【把锅掀飞的】卢艳雪以后空翻的姿势去接空中的蛋饼最后翻进了米缸里呻吟着:千里别嚎了,心疼一榭的屁股。

【笑容如春花灿烂的】程一榭吃被程千里埋了炮仗的西瓜炸得从沙发上飞起委屈道:程千里,给我来房间。

【食物链底端的】程千里被他哥罚金鸡独立但没站稳倒下去的瞬间狠狠戳了一下程一榭的屁股报复地喊:秋石!救救我!

【没穿裤子的】林秋石把闪腰的阮南烛摁在沙发上扒了他的衣服边扇他巴掌边恶狠狠地说:……神仙难救了。

【穿着裤衩的】谭枣枣啃着芒果劈叉结果把裤衩劈裂了仰天哀嚎:看你们一个个的,都不知道给女孩子留点形象。

【把锅掀飞的】卢艳雪以后空翻的姿势去接空中的蛋饼最后翻进了米缸里呻吟着:就是啊,好歹姿势优雅些吧。

【扛着黎东源的】庄如皎手滑把黎东源飞进了粪沟里后溜之大吉:我没什么,辛苦黎哥了。

【沉迷萌萌的】黎东源拿着旺仔表白被扯下假发的阮哥狠踹了裆后嘤嘤哭道:……阮南烛你个王八犊子!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和猫打架但没打过把裤子罩在林林头上娇嗔道:呵,林林那个“扇他巴掌”不是你加的?

【没穿裤子的】林秋石把闪腰的阮南烛摁在沙发上扒了他的衣服边扇他巴掌边恶狠狠地说:你俩打一架吧。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和猫打架但没打过把裤子罩在林林头上娇嗔道:无所谓,他打不过我。

【沉迷萌萌的】黎东源拿着旺仔表白被扯下假发的阮哥狠踹了裆后嘤嘤哭道:?我一定把你暗杀。

【妹控哔哔机】卓飞泉:我最大的错误,就是看了眼群消息。

【颜狗本狗】吴崎:卧槽,秋石,你们在干嘛?我眼睛都要瞎了。

【没穿裤子的】林秋石把闪腰的阮南烛摁在沙发上扒了他的衣服边扇他巴掌边恶狠狠地说:看记录吧……

【伪女装大佬】梁米叶:老大,你们真会。

【刚跪完搓衣板的】白铭被张弋卿五花大绑成螃蟹地吊在阳台上向着楼下大声求救:一般一般。

【狠亲了陈非一口的】易曼曼甩着内裤进厨房踢翻了卢姐的汤被揍得哭爹喊娘地嚎:救命,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没穿裤子的】林秋石把闪腰的阮南烛摁在沙发上扒了他的衣服边扇他巴掌边恶狠狠地说:我真心实意地想退群。

【扒了林秋石裤子的】阮南烛和猫打架但没打过把裤子罩在林林头上娇嗔道:啧,到这吧,想存记录的自己截屏。


(系统提示:群主已开启全员禁言)


——————————————

还是没忍住在考前摸了

什么傻逼玩意儿我每天在想些什么

评论 ( 68 )
热度 ( 2066 )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