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沐言

才识是年岁的冠冕,正如思念是我们共度的时间。

【多cp】三国尬演社——白雪公主

乱七八糟的脑洞,巨型OOC,娱乐向,不喜勿喷……

————————————————————————————————

导演:诸葛亮

编剧:原著《格林童话》改编:三国军师团

旁白:孙尚香

灯光:张辽

服饰:大小乔

 

人物角色分配:

国王——甘宁饰

原王后——凌统饰

白雪公主——周瑜饰

毒王后——陆逊饰

魔镜——孙权饰

武士——赵云饰

七个小矮人——曹操、郭嘉、荀彧、贾诩、荀攸、夏侯惇、钟繇饰

毒苹果——刘备饰

王子——孙策饰

—————————————

幕后:

周瑜:“白雪……公主……我??”

孙策:“挺好的啊公瑾!我觉得很合适!”

周瑜:“今晚你跪古琴:)”

孙策:“QAQ”

孙权:“小鹿这么好!为什么他演毒王后?!”

陆逊:“我感觉这面魔镜要玩完……”

 

郭嘉:“我魏怎么都是小矮人啊?明明除了主公我们身高都不符!”

曹操:“…………”

荀攸(翻剧本):“戏份好少,平均每人一句台词差不多。”

郭嘉:“没事,可以强行给自己加戏。”

贾诩:“你要加的戏怕就是和文若秀恩爱吧??”

郭嘉:“文和懂我。”

荀彧:“…………”

 

刘备:“苹果???孔明你认真的??”

诸葛亮:“认真的:)请您好好演。”

刘备:“…………不孔明QAQ”

——————————————

开幕(张辽灯光开启,孙尚香开始念旁白):

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个国王(甘宁上台)和王后(凌统上台),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于是很诚意的向上苍祈祷。

甘宁凌统:“上帝啊!我们都是好国王好王后,请您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吧!”

(凌统:什么破台词……)

不久以后,凌统果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凌统:我…… 甘宁:剧情挺好的  凌统:呵呵),这个女孩(周瑜:能改成男孩吗?  孙尚香:行吧。)……男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因此,甘宁和凌统就把他取名为“白雪公主”。

全国的人民都为白雪公主周瑜深深祝福(周瑜:不需要谢谢)。

公主(周瑜上台)在甘宁和凌统的宠爱之下,逐渐长大了,终于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少年。周瑜非常善良、有爱心、他经常和动物一起玩耍。森林的动物都喜欢周瑜,因为周瑜会给它们吃食物,还会讲故事给它们听。个性善良犹如天使般的周瑜,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长,周瑜的母亲凌统生病去世了。

(凌统:一分钟戏份系列)

甘宁为了周瑜就迎娶了一位新王后,陆逊(孙权:小鹿我的!小鹿我的! 陆逊:孙仲谋你快滚吧:)),可是,陆逊却是个精通法术的女巫。他很美丽,但他也最恨别人比她美丽。

陆逊有一面很奇特的镜子(孙权上台),从镜子里可以得到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

所以,陆逊经常对着孙权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男人?”

孙权:“小鹿!小鹿!当然是小鹿了!”

(陆逊:好想砸了这面镜子……不行要忍住)

有一天,当陆逊再问孙权同样的问题时,孙权回答说:

“还是小鹿!!”

陆逊(眼神危险):“再说一次。”

孙权(被逼就范):“现在周瑜比你美丽。”

陆逊听了非常生气(面无表情)。

“可恶,怎么可以有人比我更美丽,我一定要把他除去。”

于是,他就命令宫廷的武士(赵云上台)说:

“我不想再看到周瑜了,你找个借口,把他带到森林里偷偷杀掉。听到没有?不可以有差错……”

“是的,王后……”

赵云听了这话之后,就真的把周瑜带到森林里去了。

当赵云抽出刀来杀周瑜的时候,他看到正在采花(什么都没干)的周瑜,纯洁,善良,犹如天使一般(孙策:我同意!我同意!),赵云不忍心杀她,就向周瑜说:

“皇后命令我杀掉公主你,可是我实在狠不下心,所以你还是往森林里逃走吧!”

之后,赵云便回皇宫去了。

(诸葛亮:果然还是子龙听话)

听到猫头鹰叫声的周瑜,完全不觉得森林好可怕。

突然,眼前有一栋小木屋,于是便又惊又喜(周瑜:有点难,让我缓缓)的叫着:

“啊,是小木屋!”

周瑜急忙……不急不缓地向前敲敲门,可是屋子里没有人来开门。

他就自作主张的把门打开。进入小木屋后,里面竟然整齐排列着七张小小的床(郭嘉:我们都睡不下的那种)。

周瑜在森林里跑(逛)了一天,觉得非常疲倦,就在那七张小小的床上躺了下来,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傍晚,当七个小矮人(一个小矮人和六个小高人)扛着锄头回来时,发现自己的家有人在,而且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大家都很奇怪的问:

荀攸:“这个漂亮的男孩子是谁啊?”

郭嘉:“没有文若好看!”(抱紧荀彧吧唧一口 荀彧:……??)

荀攸:“……导演你真的不管?”

钟繇:“她睡得好香哪!”

曹操:“这个小男孩长得真美丽。”

夏侯惇:“孟德……”

郭嘉:“天哪主公你想干什么?!”

曹操:???这不是台词吗??

小矮人们纷纷议论的声音吵醒了周瑜。

小矮人们很生气的说:

“你为什么闯进我们的房子呢?”

周瑜:“你们的床为什么这么小??睡着可难受了。”

荀彧:“我们是小矮人……”

周瑜:“是吗?(目光瞥向曹操)除了一个……还真看不出来……”

曹操:“从我们的房子里出去谢谢:)”

周瑜:(无视曹操)“各位先生,真是对不起,因为我在森林中迷路了,逛了一整天,实在是又饿又累,看见这栋小屋,我就走进来休息了。”

周瑜又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们。小矮人们听了完全不同情周瑜的遭遇,但还是把他留下来(周瑜:哪里不对??)。

“你就在这里住下来吧!”

周瑜听到小矮人愿意留下她,面无表情的说:

“真是太感谢了,我愿意在这里为你们做饭、铺床、洗衣服、打扫,我什么都愿意为你们做。”(周瑜:不存在的)

周瑜每天都把这个小木屋打扫得非常清洁(周瑜:强迫症使然)。七个人每天跑到森林里去乱晃,郭嘉每天抱着荀彧调情,曹操夏侯惇不节制地秀,荀攸钟繇整天冒着粉红泡泡,周瑜感觉自己活在虐狗的世界里,当然还有个贾诩。

陆逊以为周瑜已经死了,有一天他又问孙权说: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呢?”孙权回答陆逊说:

“小鹿超可爱!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咳……可是周瑜比你更美丽,他现在在森林中和七个小矮人过着不知道怎样的生活。”

陆逊听了这个回答之后,才知道周瑜并没有死,他(并不)感到很愤怒。

“哦……但按剧本要求还是一定要让周瑜从世界上消失”

机智的陆逊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在鲜红的苹果外面(刘备上场),涂上了他调配的毒药(刘备:陆逊先生请不要这样给我化妆!!),准备去毒死周瑜。

“周瑜只要吃一口这个有毒的刘备……啊呸苹果,就一定会死去。到那个时候,我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了。其实我并不稀罕。”然后,陆逊就打扮成老太婆……不行……神秘的巫师的模样,揪着刘备(刘备:???)到森林里去了。

陆逊揪着刘备来到了小矮人的小木屋前。

“可爱的周都督,你要不要买一个又红又香的苹果?我送一个给你吃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周瑜看着刘备:“……我能拒绝吗?”

陆逊:“不可以。”

本来就不喜欢吃苹果的周瑜,看到又红又大的苹果(涂满腮红的刘备),面无表情地说:

“哇!这红红的苹果多么的可………爱呀!一定很好吃的。我自己都不信。”

于是周瑜便拿榔头敲了一下刘备,当做吃了苹果(刘备:疼疼疼……)就马上倒在地上(刘备:昏倒的应该是我才对吧??),昏死过去了。

陆逊看到他倒在地上,淡定地说:“好的周瑜从此以后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剧情完成。”

小矮人傍晚回家的时后,看到周瑜躺在地上像死了一样,他们马上把她抬到床上,尽力的施救,可是周瑜仍然没有醒过来。

郭嘉:“没救了埋了吧。”

荀彧:“不太好吧?”

曹操:“没什么不好的还占地方。”

贾诩:“难得有人陪我眼瞎你们就放过他吧。”

小矮人们磨磨唧唧地把周瑜放在一个装满鲜花的玻璃棺材内,准备举行盛大(超简单)的葬礼。

这时,邻国的王子(孙策上台)正好路过森林,看到了玻璃棺材里美丽可爱的周瑜,还有在旁看戏的小矮人们。

孙策知道事情的经过之后,含着泪水(孙策:洋葱掉了)悲伤地的注视周瑜说:

“可怜的公瑾,如果你能复活的话,该有多好呀!”孙策向周瑜献上了花束,含情脉脉的地凝视着他说:“他的皮肤雪白,脸颊红润,好像睡着一般,根本不像死去的人。不行……我快忍不住了……”

最后,孙策情不自禁地俯身吻了周瑜。(孙策:这剧情我喜欢。)

突然,周瑜倏然睁开眼睛,一巴掌给了孙策,孙策超委屈。(孙策:这不是剧情吗公瑾?QAQ  周瑜:不管:))原来是孙策对周瑜的爱,使毒苹果失去了效力,周瑜也逐渐恢复过来。

周瑜苏醒了过来,他的脸颊和唇依旧是那么的红润。(周瑜:孙伯符你亲的也太用力了?! 孙策:公瑾你脸红什么呀?再来一个?  周瑜:呵呵。)

“哦,周瑜活过来了,周瑜复活了。”

小矮人们都遗憾不已,随意地叫着。孙策更是满心欢喜地说:

“真是太好了!公瑾重生了,上帝真的不会让我失望啊!”

孙策向周瑜说明了他的来历之后,就握着周瑜的双手,温柔的说:“公瑾,你愿意和我一起回皇宫,做我的王妃吗?”

周瑜:“不愿意,下一个。”

然后周瑜被孙策不管不顾拐跑了。

小矮人为孙策和周瑜祝福。

“祝愿你们永远别回来了!”

孙策带着周瑜,骑着白马就私奔了。

小矮人们继续开始没羞没躁辣贾诩眼睛的生活。(贾诩:不演了,不演了。)

策瑜离开森林,回到邻国之后,马上受到全国人民的欢迎。在人民的心目中,他们真是天生一对。

陆逊自从按剧本毒害了周瑜之后,不认为周瑜必死无疑,所以没啥感觉。

有一天,他随随便便地的问孙权:

“魔镜、魔镜,现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是不是还是周瑜。”

孙权回答说:

“呸!明明是小鹿!”

陆逊:“你这样会被你哥弄死。”

孙权:“哦……哦……是……公瑾大哥……”

陆逊听了毫不奇怪,作为主角的周瑜完全没法被他害死。

 “烦死了这破剧本我不干了。”

陆逊原本就是个巫师,于是他骑着魔扫帚,带着死活要跟上来的孙权,私奔了。

(甘宁:王后跟着成精的镜子跑了国王咋办?)

此时,孙策的国家却举国欢腾,因为美丽的周瑜终于答应了孙策的求婚,正在举行盛大的婚礼。

小矮人们也被邀请来参加婚礼(郭嘉:哪天我们也办一个? 荀彧:拒绝。),在全国人民的祝福声中,孙策和周瑜将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END

——————————————————

尾声:

周瑜:“终于演完了……”

孙策:“这个结局很美满,我喜欢。”

陆逊:“孙仲谋你最后成精啦?!”

孙权:“怎么小鹿这样不好吗?QAQ”

 

曹操:“以后再有小矮人这种剧本别找我:)”

夏侯惇:“没事孟德。”

郭嘉:“怎么了主公很合适啊。”

荀彧:“奉孝……少说两句……”

贾诩:“为什么一定要七个小矮人,六个不好吗?不好吗?”

郭嘉:“没办法,没有单身狗,我们为什么秀?”

贾诩:“呵呵。”

 

刘备:“孔明……QAQ被敲得好疼。”

诸葛亮:“主公辛苦。”

刘备:“不给点补偿吗?”

诸葛亮:“不给。”

刘备:“QAQ”

赵云:“可以回去了吗……主公?”


评论 ( 9 )
热度 ( 54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沐言 | Powered by LOFTER